场馆信息
首页>场馆信息>探梦新闻> 疫情防控期间参观安排

疫情防控期间参观安排

2020-07-22

营业日:每周二至周五接待预约团体;周末及节假日实行散客预约参观。寒暑假期间,每周三至周日接待散客预约参观和团队预约参观。

营业时间: 上午10:00-12:00 

      下午14:00-16:00  

* 暂停运营期间,将对展馆全面消毒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团体预约:仅接待50人以上,80人以下的团体,请提前一周拨打电话进行咨询预约。暂时停止接待幼儿园团体。

咨询及预约电话:010-65018800200 

 

开放区域

. 展馆声音展区、光展区、及公共展示区均有序开放。

二.现场表演区、实验梦工坊、馆所商店暂不开放。

  

管控措施

  根据政府部门疫情防控要求,现实行网上预约、线下实名登记、分时接待、错时入馆、限流参观等措施。

限流措施

1. 限流参观,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和减少交叉感染风险,在疫情防控期间,实行参观人流管控,瞬时接待量不超过70人。全天限300人。

2. 营业日平日仅接待预约团体,周末仅接待预约散客。人数过多的团体,将采取分团,分时段入馆。寒暑假期间,营业日的每周三至周日接待散客预约参观和团队预约参观。

3. 避免人员聚集,暂停现场表演区、实验梦工坊、馆所商店的科普活动。

参观预约

1. 散客,实行网上预约。可实时登陆微信公众号“索尼探梦科技馆”选择已开放的参观日期,请至少提前1天登记预约,预约额满为止。

2. 团体客人,可通过电话登记预约。咨询及预约电话:010-65018800200

 

入馆须知

1.为做好疫情防控,设置安检口(测量体温及查看健康码)、展馆服务台(核对预约信息及实名登记);

2. 入馆前,观众须在安检口出示健康码”,“健康码”无误且为绿码者,经安全检查和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入馆;如有体温异常(≥37.3℃),或有咳嗽等异常症状的人员禁止入馆;在展馆服务台须登记您的真实姓名、预约手机号码、身份证号(请您参观时携带身份证原件,以便现场登记并核实您的相关信息)。3. 参观期间,为保障客人健康安全,入馆人员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,自觉做好个人清洁和防护。参观过程中,主动与他人保持1.5米以上间距,服从馆内工作人员的疏导管理,有序参观;

4. 倡导文明参观,不乱扔垃圾、不随地吐痰,请将废弃口罩投入指定垃圾箱内,配合馆区的清洁维护和消杀工作,共同营造文明、清洁、舒适、安全的参观环境;

5. 建议参观时长不超过1小时,参观完毕后请勿长时间逗留。

6.如出现不配合防控工作或发生过激行为的,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