场馆信息
首页>场馆信息>探梦新闻> 欢度国际儿童节,“索尼探梦”向儿童免费开放!

欢度国际儿童节,“索尼探梦”向儿童免费开放!

2019-05-30

 

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,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朋友们体验科学的神奇、欢度节日,“索尼探梦”科技馆将于六一当天免费接待14岁以下(含14岁)儿童 (6岁以下需家长陪同入馆)

 

节日当天,“索尼探梦”也将安排多场丰富精彩的馆内活动,欢迎小朋友们和家长的到来,详情请询馆内工作人员或登陆官方网站www.sony.com.cn/ses查阅。

 

特别提示:

1为了保证儿童安全,6岁以下儿童需要至少一名家长购票入馆陪同;

2、为了保证客人的参观质量和安全,当同时在馆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,展馆将可能采取临时入馆限制措施,如遇此情况,您需要排队等待入馆,以及按工作人员安排分时段参观,因此带来的不便,敬请您的谅解。

 

“索尼探梦”科技馆

20195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