线上参观
首页>线上参观> 缤纷科普大讲堂

缤纷科普大讲堂

2010-01-04

  缤纷科普大讲堂为青少年创造更多亲身接触科学与梦想的机会,加深对科学的兴趣,「索尼探梦」科学馆与来自中国科学院的权威科普杂志《Newton科学世界》联手合作,推出全新打造的科学名家讲座《缤纷科普大讲堂》。

 

  在系列讲座中,特邀中国科学院在业界享有盛誉的科学名家来到「索尼探梦」科学馆,与青少年朋友促膝畅谈并解疑释惑,让大家轻松学习新知识,注目新发现,亲身体验科学的崭新乐趣。

  作为「索尼探梦」科学馆定期举行的常规科普栏目,讲座将以大家近期所关注的热点科学问题为基础,精心策划出缤纷多彩的科普选题,通过科普媒体与科学馆资源的联动与协作,达成向大众普及科学新知识的目标,为中国青少年朋友搭设起一个新奇而亲和、寓教于乐的全新科普平台。

  缤纷科普大讲堂具体活动时间请关注索尼探梦官方网站首页“馆内活动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