场馆信息

预约方法

2023-07-15

具体实施办法如下:

一:索尼探梦科技馆从2017年9月1日起,学校团体凭学校介绍信免费参观,采取预约制。
二:学校团体定义为:仅限于北京的幼儿园、小学、初中、高中、全日制大学在校生所组织的50人以上参观团体,需要出示学校介绍信。
社会团体价格成人15元/人,学生10元/人。

三:为了保证团体的参观质量,索尼探梦展馆参观每日入馆限900人次,每次入馆限300人次,每1.5小时为一个参观时间单位,如遇到馆时间延后等特殊事件,将根据实际情况,缩短参观时间。

四:六一儿童节、公休日、国家法定节日暂不进行团体预约。

五:营 业 日:每周二至周五仅接待预约团体;周末及节假日对公众开放。
          寒、暑假期间,每周三至周日对公众开放。
  营业时间:10:00--17:00

六:50人以上的团体可通过电话预约入馆参观。(请提前一周预约)。
  预约电话:(010)65018800 转200
联系人邮箱:乔治 zhi.qiao@sony.com。
杨光:xguang.yang@sony.com。

七:参观当日,请准时依序入馆,为妥善安排参观活动,如到馆时间延后或取消,请务必提前3天电话联络告知。

八:馆内全面禁止吸烟、饮食、拍摄、奔跑,爆走鞋、婴儿车,谢谢合作。
  索尼探梦科技馆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1号 朝阳公园内
  索尼探梦科技馆官网:https://www.sony.com.cn/ses/。
  可扫描二维码,关注官方微信 “索尼探梦科技馆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