场馆信息
首页>场馆信息>团体参观> 学校团体参观免费

学校团体参观免费

2009-04-02

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关于学校团体免费参观的说明:

 

北京索尼探梦科技馆由索尼公司出资并提供全面支持,是一家以“光和声音”为主题的科技展馆,于2000年在北京建立。“索尼探梦”是索尼公司在其全球“为了下一代”的公益理念下最具特色的公益项目之一。索尼公司给予了长期关注、持续投入,坚持不懈地在中国以此独具创新的方式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。

 

“索尼探梦”是面向青少年儿童的公益型科普场所,参观者可以学习光与声音的科学原理,尽情体验独特新颖的科技展品的无穷乐趣。“索尼探梦”不断进行创新、多样化设计,注重科普教育的趣味性与互动性,力求为广大青少年打造一个亲身体验科学的神奇、了解科学的意义、培养对科学浓厚兴趣的场所。

 

“索尼探梦”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,从200841日开始实施对北京学校团体免费参观制度,各团体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方式来馆参观。

 

关于团体预约:50人以上的团体可通过电话预约入馆参观。(请提前一周预约)

咨询及预约电话:010-65018800200

 

 

北京索明科普乐园有限公司

20179